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特別的喜宴

昨晚參加了一場特別的結婚喜宴,新娘子是外子的表妹,她和家人十多年前移居美國,在偶然的機會下,結識了一位由香港到美國留學的男生,經過一段時間交往,在那邊締結連理,現在已是三位子女的母親了。


最近她和丈夫舉家從美國回港澳探親,並順道補擺喜酒,當眾親友收到她的喜帖時,都很驚喜和替她高興。

昨晚一早赴會,親友聚首一堂,新娘子的丈夫還是第一次和他見面,新娘子雖已為人母,但明艷照人。

宴會開始,一對新人進場,他們的大女兒担任花女,由於新娘穿了一件拖尾的晚裝進場,所以拉裙擺的責任落在這位活潑可愛的花女身上,這一幕挺有趣和感人的,婚宴司儀都是新人的朋友,也不忘調侃他們一番,原來他們結婚已有十年了,其後由一對新人發表愛的宣言,也同時感謝新郎哥的雙親和他的親友從香港來澳出席是次的喜宴,婚宴雖然沒有玩新人的環節,賓客們很享受這頓晚飯。

說起這位表妹,她有一段難忘和傷心的往事,她的父親(外子的舅父)在她十多歲時因癌症不幸過世了,她的母親為了轉換環境,毅然放下澳門的一切,和女兒移居美國,展開新生活,她挺懂事的,現在擁有幸福家庭,相夫教子,真替她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