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澳門海上航班app


昨天早上乘船到香港出席外子父親的生日宴,因先生家人大都居於屯門關係,路途頗遠,所以習慣乘早船去,夜船返,由於自己坐船會暈船浪,所以臨出發前利用手機上網查詢前往香港的航班,了解清楚幾點的船是Jetfoil(噴射船),選定了班次便提早到碼頭購票登船。某船公司來往港澳的客船有大船和細船,當中Jetfoil是細船,在海上航行時比較定,不會暈浪,假若乘客坐船會暈船浪的話,在購票時不妨向售票處查詢幾點的船是Jetfoil。過往曾坐過其中一款名為Foilcat(通常叫大Jetfoil)的大船,這船在海上航行時也很穩定,不會暈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坐船不會暈船浪的朋友就不用選擇坐什麼船,只要買票上船即可。

現在智能手機挺方便,可以下載很多有用的apps,欲了解航班班次,可在手機的playstore輸入"澳門海上航班",便會看到這個app(澳門海上航班HD),把它下載到手機桌面便成。這程式只要手機可以直接上網或有wifi便可以使用,頁面有詳細介紹使用方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