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舊同學聚會的感想

昨晚參加了一個舊同學聚會的飯局,事緣一位畢業離校移民外國的同學,最近回澳探親,之前大家和她失去聯絡很久了,最近透過facebook這個社交平台,再讓部份移居外地的舊同學重新聯絡起來,現在每隔一段時間澳門區的同學都會定期有飯局,好讓大家聯絡感情。

昨晚的飯局大家都談得很開心,回顧當年在校的生活片段,也談談彼此的近況。
以前由於小兒年紀還小,所以一些舊同學的聚會都鮮有出席,如今兒子長大成人,且出來社會工作了,有他的生活圈子,有感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呢,現在多些私人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舊同學的飯局,如果時間許可的話,都會盡量出席。
想當年求學期間,班中的同學都流行埋堆的,喜愛課外活動的同學都會湊在一起,好靜的同學總愛跟他們性格相近的同學在一起,雖然彼此興趣不同,但無損彼此間的感情。那段青葱歲月的生活著實令人難忘。
假如沒有facebook的話,可能很難找到當年離校的同學了,希望以後的歲月裏,多攪活動來維繫彼此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