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是誰破壞了他們的幸福

昨天收看內地電視頻道的節目,這個節目是談及家庭男女問題的show。


每集都邀請不同的當事人上來傾訴不快事,由兩位女主持人負責幫助他們排難解紛,話說昨天這一集的當事人阿明,他和前妻丹丹相識于大學時期,畢業後結婚,並有一名女兒,但丹丹是一位追求物質享受的女子,經常買很多貴的衣服來穿,阿明對她頗有微言,叫她不要浪費金錢,應該將部份收入存起,為將來打算,但妻子不聽,阿明是一位好丈夫,每晚都準備晚飯等妻子放工回來吃,但她卻不領情,經常和朋友出外用膳,他們為此經常吵架,結果丹丹提出離婚,女兒歸丈夫撫養。 

阿明不久認識了一位叫阿欣的女子,她不嫌棄阿明是一位曾經結婚和有一名女兒,,交往了一年多時間,阿明準備和她結婚,但這個消息被阿明前妻知悉,前妻竟然阻止阿明再婚,希望和她重修舊好,如果阿明要和阿欣結婚的話,前妻丹丹要求取回女兒的撫養權,但阿明不肯,不竟女兒跟他已有四年,結果雙方爭持不下,在這個節目裏主持人請了三位當事人來,要阿明作出最後的抉擇,但他默不作聲,結果引起前妻和女友的不滿,女友訴說他對前妻還有愛意,不肯表態,於是在現場觀眾和主持人面前,走去掌摑阿明一巴,並離開現場,這個舉動令到主持人不知怎樣解決,結果節目草草收場。 

看完了這個節目後,我覺得這個阿明真的是一位非常軟弱的人,在前妻和女友面前不敢表態,而作為前妻的丹丹也不應該那麼霸道,不允許前夫和別的女子再婚,而要求他和自己復婚,天下那有這麼的人,離婚是女方提出的,現在又要吃回頭草,你說荒不荒唐,他的現任女友也挺慘的,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結果到頭來好夢成空。

愛情真的是令人難以觸摸的東西,當愛來的時候,要盡情地去愛,要珍惜,否則後悔莫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