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秦漢,薛家燕譜黃昏戀,原來是新聞炒作

與好姨譜黃昏戀? 秦漢私下透露只是好姨在炒作  。

秦漢與好姨薛家燕的緋聞,惹來秦漢前女友徐貴櫻的質疑。過去秦漢雖然常與同戲女主角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但對象大多是公認的美女,這次與薛家燕的緋聞,令很多人跌破眼鏡,都不敢相信秦漢竟然會跟她在一起!秦漢也一改之前沉默的態度,首度鬆口表示這只是薛家燕一個人在炒新聞。


秦漢之前與薛家燕一同在內地拍攝「龍鳳呈祥」,合作期間兩人的關係十分友好,相處也很融洽,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秦漢表示,之前好姨曾打電話跟他說,要用炒緋聞來宣傳新戲,不過當時秦漢覺得沒有必要,所以就一口回絕了,但沒想到事情還是被拿出來做文章。對於事情發展至今,秦漢感到十分的生氣,不過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會應付媒體的人,所以對於外界的追問都很低調,並沒有做太多的回應。

經過了秦漢本人說法的對照之後,似乎他與好姨的緋聞,真的只是在炒作,而事情似乎也不是像好姨所說的那樣,什麼秦漢一看到她就覺得太陽出來了;不過好姨看到秦漢是不是會發暈呢?相信這只有好姨自己知道了。(文章來自台灣東森新聞網)

其實這段緋聞只是炒作的,他們兩個外型根本都唔襯,正所謂大纜都扯唔埋,秦漢和林青霞以前拍拖時,公認是一對的,郎才女貎,只可惜大家有緣無份,最終沒法在一起。

有時電視台推出新劇,為了吸引觀眾收看,往往利用男女主角緋聞來炒作,以引起觀眾注意,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如果太過火的話,就會引起當事人的不悅,好姨今次真係瘀了,捉錯用神,睇嚟她以後想同秦漢再次合作拍劇的機會真係難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