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喜愛一個video 網站

Youtube 是一個成功的video 網站,那裏可看到很多種類不同的短片 。

我最喜愛的是music videoes,可以重溫很多懷舊的中英文歌,雖然那screen是一個小小的框框,但帶給我很大的滿足感,只要你輸入歌手和歌名,就可看到他們的表演片段,讓我重拾當年的記憶。

例如70年代紅遍歐美樂壇的美國鄉謠女歌手Linda Ronstadt,她人靚聲甜,有幾首比較流行的歌例如Long long time ,Desperado ,you're no good,It's so easy等可在此網站一次看過夠,其中long long time and Desperado 是我的摯愛歌曲,後者是Eagles 的名曲,但我較喜歡Linda 的演譯,她唱得非常投入,好有feel ,另一個現場版本由Eagles演唱,亦都唔錯,總之各有千秋。

至於其他種類的videoes,我就不太欣賞,只因我係獨沽一味鍾意music videos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