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台灣總統選後雜碎

台灣總統大選終於落幕了,馬英九先生以高票當選,成為新一屆總統 。
很多市民都很激動和興奮,其中有一對母女說,我們等了八年,終於等到這一天的來臨 ,我們從此不再受苦了 。



香港某報紙雜誌老闆在公佈大選結果後,應邀出席某台灣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他說台灣政治圈太多壞人,要選好人去當你們的領袖,馬英九是一位好人,所以要選他作你們的總統 。
本身是民進黨人士的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說出心底話,他說這八年來台灣經濟太糟糕了,百姓受苦,今次選舉,民進黨無論出什麼招數如打總統牌,一中牌,西藏牌,統統都無效

高雄市長陳菊說謝長廷的敗選與他過往當高雄市長的政績無關,只是他不懂得包裝
我覺得楊秋興說的那番話比較中肯,他道出了這八年來老百姓受苦,今次很多選民以選票來懲罰貪污腐敗的陳水扁政府,給予民進黨一個教訓,希望他們往後有所改進和反醒 。

雖然馬英九在香港出生,祖籍湖南,但他每年的農曆年初二,都會到苗栗縣通霄鎮馬家莊祭祖,今次小馬哥當選總統,鄉民感到很興奮,攪了大食會來慶祝 。

今次選舉,很多旅居海外的著名藝人都回台投票,其中林青霞往投票站投票時,又發生了烏龍事件,她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沒有用選票章來蓋在選票上,竟用了自己名字的蓋章蓋在選票上,結果變成廢票,今次她白投票了 。

今早台灣新聞播出了一段有關馬英九競選總統的電視廣告片段,根據電視台分析,可能就是這套片引起了觀眾的注意,很多網民在網上討論,引起很大的迴响,吸引部份中間選民出來投票的 。

馬英九先生當選新一屆總統,希望他能夠把台灣的經濟民生攪好,人人安居樂業 。

這段就是被電視台推斷吸引中間選民出來投票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