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三姊妹同一天結婚

今早收看台灣電視台新聞報導,居住在台北縣新莊的呂氏三姊妹在今天一起出嫁,在同一會場辦起婚宴來


三姊妹從小一起生活,住在同一個房間,感情很要好,經常一起聊天,在她們讀中學時,有一次談到假如大家將來找到對象的話,不如一起辦婚宴,結果今天她們夢想成真了。

但當中彼此等待的過程,並不好受,特別是大姊首先找到心儀對象,但為了實踐兒時三姊妹的承諾,足足等了六年,待其兩位妹妹找到如意郎君,才決定在今天一起出嫁。

是次婚宴很盛大,集合了幾家人的親朋戚友,宴開百圍,非常熱鬧,當記者訪問來參加喜宴的親友時,問他們怎樣送賀禮,他們都說封了很大包的禮金給他們,且一次可以飲三位姊妹的喜酒,不用再分三次來飲喜宴,省了時間,這樣的安排真好。

我在想實現這個承諾真的不易,假如當中有一位姊妹還未找到理想對象的話,那麼豈不是要再等多幾年,特別是男方,萬一他不願意等待的話,姊妹們的願望可能要泡湯了,這三姊妹同一天結婚,實在是引為佳話且永遠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