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睇牙醫

前兩天,我的牙痛發作了,原來是下顎的智慧牙旁邊的牙肉腫了起來,於是用了一隻上次牙醫開給我的葯用漱口水來漱口,漱完口後,覺得舒服很多,接著用一支噴牙肉的消炎噴劑,噴了少許來止痛,以為可以不用去睇牙醫了。




怎知今早起來,牙肉又再度痛起來,於是唯有面對現實,去搵牙醫治理,平生最怕就是睇牙了。醫生替我檢查後,原來情況好像上次一樣,是牙肉發炎,且有膿包,其後他用儀器替我將那些膿包清除,在清除期間,真的痛到我眼水都標出來,又唔敢叫出來,醫生說,你都很忍得痛,其實我有苦自己知,那隻智慧牙由於生得不正,所以間中都會有問題,醫生叫我最好把它脫掉,但我担心脫了後會有後遺症,因為曾在網上看到有些資料,有些朋友脫了智慧牙後,有後遺症出現,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過來,一想到這點,我又向醫生說,等我考慮清楚後才決定脫不脫這隻牙,吃過醫生開的消炎止痛葯後,牙肉沒那麼痛了。

睇牙醫,令我想起一段Mr.Bean去睇牙的攪笑片段,睇完這段片後,感覺隻牙無痛了,睇笑片果然可忘掉痛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