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回憶---第一個熱鬧的生日會

記得我平生第一個在熱鬧中渡過的生日就是幼稚園生日會,小朋友最開心的是莫過於有一班同學陪你一起開生日會,同學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席。


由於我和幾位同學的生日適逢在暑假,在讀低班的時候,無份參予成為主角,所以直到升上高班時,開課不久,老師就提出將我們幾位同學加入九月份舉行的生日會,我們都很高興,記得以前生日的主角的禮物很簡單,只有紅鷄旦和食物,而食物是放在一個紙製的花籃內,花籃設計很別緻,這是我唯一的一次在學校渡過的生日,人漸長,每逢過生日都很低調,只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便算了。

現在的小朋友幸福得多,如果家境比較好的,就會邀請同學和親友在麥記慶祝生日。

記得小兒幼稚園時慶祝生日就熱鬧很多,禮物很豐富,除了食物外,還有一盒玩具,至於那個生日蛋糕的款式比我以前吃的款式漂亮得多,當然這就是時代進步,蛋糕款式不斷推陳出新,多種多樣化帶來的結果.現在的西餅店都會設計很多款式的生日蛋糕,例如卡通人物叮噹,米奇老鼠.....等,吸引顧客訂購,總的來說現在的小朋友就幸福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