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馬英九女兒值得一讚

今天是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雖然我對政治並不熟悉,但也收看了台灣電視台的政論節目和相關的新聞報導 。


其中一則報導有關馬英九兩位女兒從美國回台投票的新聞,正當她們在紐約機場航空公司櫃位排隊check in 的時候,被職員發現,於是上前告訴她們不用排隊,可優先辦理登機手續,但被姊妹倆婉拒了,堅持和其他人一起排隊,當輪到她們辦理登機手續時,職員提議將她們購買的經濟艙客位提升至商務客位,但她們有禮貎地拒絕了職員的好意,因為她們不想享有特權。

看了這則新聞之後,我很欣賞她們這種品德行為,她們不會因為父親是政治人物且是總統候選人的關係,而接受別人給予的特權,我在想假如她們把持不定的話,接受職員的優待禮遇,肯定會引起別人的批評,連小馬哥也會受到影响,另方面航空公司的職員今次似乎是擦錯鞋了,馬氏姊妹今次的行為是值得一讚的。

距離開票時間還不夠一小時,在此祝願馬英九先生在今次的總統大選中能大熱勝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