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銀行這種服務態度,真令人失望

昨日往銀行辦理一些手續,這間銀行是港澳知名商人開的 ,他旗下賭場的員工都是這裏出糧的,所以平常來開戶,提款和存款的人特別多,可惜分行太少,特別在週休二日(澳門銀行逢周六都休息)或長假期之後,開門的第一日人龍特別長,它開的櫃枱特別少,工作效率很慢,往往引起人們怨聲載道。



昨天剛好是周休二日,再加上星期五是澳門假期之後的工作天,結果人龍比往常更長,而我要辦手續的counter,名義上有四位職員在負責,但實際只有兩位在工作,另外一位就負責打電話通知定期的存戶是否當天來續期,另一位小姐就唔知她做緊什麼,經常行來行去,足足等了半個鐘頭才到我,再辦理手續足足花了我一個小時,真的無可奈何,在排隊期間,後面一位朋友响度抱怨話去醫院驗身都驗完啦,另一位阿叔就話這間正式是垃圾銀行,全澳服務第九流,我聽了發出會心的微笑。

究竟這銀行出了什麼問題呢,那位經理坐在辦公室裏視而不見,為何不叫那位負責打電話通知客戶續定期的職員去處理事務呢,況且一般定期的客戶都會記得何時續期,又何需要花一個人專門打電話通知呢,簡直是浪費人力,還有一位職員負責替排隊存錢或提款的朋友填寫單據,其實這個過程可以叫客戶自己填寫,(除非是不懂寫字的老人家就例外),應該安排這位職員去counter協助處理業務,那麼可以將工作效率提高,不是更好嗎,唉,總之又是浪費人力去做一些唔該做的事,難怪很多朋友一提起去這間銀行辦理私務,就皺哂眉頭,反觀其他中資銀行和一些本地銀行,平時人龍雖然很長,但職員辦事效率很高,我覺得這間銀行的管理有問題,但一直都不去改進,真的令人很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