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4歲男子迎娶82歲女子為妻

穿著貂皮大衣,掛著大鏡框墨鏡的,是82歲的雅戴法, 站在她旁邊戴著墨鏡的西裝帥哥,則是24歲的雷納度,他們不是祖孫,而是一對夫妻。


在大批媒體簇擁下,兩人來到阿根廷聖塔菲教堂,在上帝的見證下共結連理,跨越年齡的距離,兩人不但緊緊牽手,雷納度還不時用手梳理雅戴法的頭髮,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面對記者的八卦問題,祖母級新娘更是妙語如珠,與新郎打情罵俏。記者:「這是純精神上的結合嗎?」82歲新娘雅戴法:「不不不,當然不只是『精神上的』,哈哈哈。」24歲新郎雷納度:「親愛的,你夠了喔!」

兩人在禮車上開心展示結婚證書,還當著所有記者面前熱吻起來,這對年紀相差懸殊的新人之所以搭上線,是因為男方母親熟識雅戴法,在母親死後,當時15歲的雷納度,就搬去跟雅戴法同居,沒想到祖孫情升級成羅曼史,最後決定攜手共創未來。

不過沒有小孩的雅戴法,已經將所有財產,登記到雷納度的名下,因此也有媒體質疑,雷納度迎娶雅戴法的動機,對此新郎表示,他沒有財務問題,希望外界不要戴上有色眼鏡。記者:「(結婚)會改變你的生活嗎?」雷納度:「不會!什麼都不會改變。」

這對相差58歲的新人,不在乎外界眼光,已經啟程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渡蜜月,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轉載自台灣TVBS新聞)

這位仁兄雖然說他不是為了女方的財富才娶她,但他是否說真心話,就只有他心裡才知曉吧了,縱使他們一起生活了很長的時間,產生出感情,如果換作我是男方的話,我會把她當作自己的再生母親去愛護她,反正自己年輕,唔愁找不到妻子, 世界之大,真的是什麼事都會發生,一樣米養百樣人吧了。
                                                                (圖片來自TV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