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有趣的外國產品說明(轉貼)

生產商在他們自己生產的商品上都會標示出指引,教導用家如何使用,外國有些產品的說明很有趣,看了令人發笑。

下面列出商品的有趣說明,刪去該牌子的名稱,避免替人宣傳。


1. 風筒:睡眠時請勿使用 。                (睡著覺怎會吹頭髮,除非有人幫你吹頭)
2. 香皂:使用說明:如一般香皂使用  。 (香皂還用介紹怎樣用)
3. 冷凍食品:食用方法:建議先解凍。   (多此一舉,難道不解凍,即時食)

4. 某飯店提供的浴帽外盒寫著:適用於一顆頭。(難道兩個頭同時使用)
5. Tiramisu 點心:請勿倒置。   (說明印在盒底部,不倒置怎樣看)

6.  麵包布丁:本產品加熱後會變熱。  (難道加熱後會變冷)
7.
兒童咳嗽藥:2-4歲兒童專用:服用後請勿開車或操作機械。 (這歲數的兒童懂駕車就神奇了,除非是兒童玩的玩具單車或汽車,不過他們玩時,都要看著他們)

8. 安眠藥:服用後的徵狀:可能會引起嗜睡。  (說明是安眠葯,當然吃了會嗜睡,不然吃來作什麼,難道吃了會清醒)
9.罐裝花生:警告-- 內含花生。 (為何加警告兩個字,又不是毒葯、殺虫水)
10.某兒童穿的玩具超人服:警告———此服装無法讓你飛起来。(最白痴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