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

世界杯乒乓球大賽在克羅地亞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 雖然還在進行淘汰賽,相信中國隊可以再次囊括很多的奬牌,近幾天我都收看中國某電視台的體育頻道的直播賽事。




中國男子隊方面,個人比較喜歡王勵勤,馬臨,女子隊則喜歡張怡寧,郭躍,,張怡寧不愧是乒乓壇一姐,打起球來都是淡淡定定的,因為打乒乓球除了鬥技術外,心理質素方面非常重要, 郭躍也是一位可造之材,她勝在年紀輕,前途無可限量。 至於外國選手方面,比較欣賞奧地利的施拉格,白俄羅斯的薩姆索諾夫,德國的波爾,日本的福原愛,她是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她近幾年都在中國的乒乓球俱樂部打球,這樣可以吸收中國的球技,對她的球員生涯有所幫助,雖然她今次代表日本參賽出了局,但將來仍然有所作為的,同樣施拉格在這次比賽中意外落馬,他是上屆男單冠軍,他今次失利原因估計是年紀大,球技沒有進步。

前國家隊球員孔令輝退下火線,担任女子隊的教練,比賽還有幾天便結束,希望國家隊能大獲全勝,我迷上了乒乓球始于鄧亞萍,當初我對比賽規例不熟悉,但看多了就明白,特別現在改了11分一局,節奏明快了很多,看起來不會沈悶,至於其他有興趣收看的球類比賽是排球,羽毛球,足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