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不一樣的心情(赴港)

星期四早上往香港探望兩位親友,他們因患病入院留醫,先驅車前往屯門醫院,探望先生的母親,她的身體因為缺乏鉀和鈉而要留院接受治療,看她精神挺好,但飲水方面要節制,醫生建議她除了吃葯之外,還要吃香蕉來補充鉀,因蕉的含鉀量很豐富,在此希望她快些復原,可出院回家 。



下午約了舅母到她家聊天,到晚上一起前往明愛醫院探望舅父,他因為感冒,咳嗽,肺部感染細菌而入院,加上他心臟衰弱,需要入深切治療部接受觀察,當我入到去,只見他的口和鼻都插了喉管,處於熟睡狀態,還未清醒過來,在他耳邊輕輕呼喚他也沒有反應,據醫生說他還未渡過危險期,由於他年紀比較大,恢復程度會比常人慢一點。

舅母叮囑我千萬不要將舅父的真實病況告訴家母,免得她會担心,畢竟家母年事已高,且這位舅父是她自小最疼錫的弟弟.回澳後,向母親說及舅父的病況已有好轉,叫她不用掛心,昨天自己的心情總是有點不舒暢,因為要隱瞞舅父的病情,有時感覺腦海一片茫然的,直到今天心情才能正常地回復過來,今早和舅母通電話,知道舅父的病情略有進展,在此祝福他快點康復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