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一個關於英國威廉和亨利王子的深情訪問節目

昨晚收看了明珠台一個關於威廉和亨利王子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訪問的節目。

主持人問了他們一些問題
主持人:你們各自談及對方的性格
威廉王子:亨利是一個不羈的,幽默的人
亨利王子:威廉是一位快活,聰明,勤力的人


時間過得很快,戴妃逝世已十年,但兄弟則認為時間其實過得很慢,因為傳媒經常提及她,他們感覺母親每天仍在身旁,對母親的死因一直都感到困惑,她在他們心中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從事慈善事業,出于愛心,關懷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兄弟也受到她的影響,立志參予慈善工作。

談到他們生長于皇室家庭,有什麼得和失,他們不約同的說享有特權,擁有一間大的屋,但失的是終日在無數鎂光燈下生活,毫無私隱,他們希望像普通人一樣過平凡生活。

他們兄弟最難過是王妃剛逝世的時候,特別送別母親那時,在公眾面前要抑壓悲傷,不敢流一滴眼淚,在那時兩人彼此互相傾訴,互相扶持,以圖減少悲傷,原來威廉自小有個花名叫毛鼻袋熊,但他不明白這個花名的由來,而亨利的花名是ginger(薑),非常趣怪。

我看完這個節目,感覺兄弟都充滿幽默感,經常互窒對方,非常攪笑,可見他們手足情深。

他們生長在一個顯赫的家庭,結交朋友要非常小心,深怕朋友是否利用他們的名聲,確實做名人真的是不易,特別是皇室成員,無論言行,舉止,一舉手一投足,都會令人注視的,所以他們承受的壓力非常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