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全球唯一一家Hello Kitty 婦產科醫院

Hello Kitty 這個卡通公仔是1974年由日本的Sanrio公司設計出來的,由於造型可愛,喜愛它的粉絲很多,以這個造型生產出來的商品種類繁多,例如玩具,手袋,小型錢包,家用電器,服裝,信用卡,漫畫書等 。


台灣彰化員林鎮一間婦產科醫院花了六年時間,取得Hello Kitty 的兩年授權,將醫院內部重新粉飾,無論牆壁,電梯門都有Kitty的圖案,病床的枕頭,床單及被都是粉紅色,甚至嬰兒出生手冊上同樣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這間醫院在未取得Hello Kitty 專利權之前,每個月平均只有五十至六十位嬰兒在這裏出生,但獲得授權後,每個月產婦到此院生產的數字上升至一百人左右,可見這個卡通公仔多麼受到準媽媽們歡迎。

雖然醫院方面要花一大筆錢來買這個專利,但得來的是良好的口碑和收益。

有關資料:    http://www.how-baby.com.tw/html/01about/01.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