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購物趣事兩篇

超市購買聖誕樹篇:前幾天,正當我在超市貨架選購聖誕物品時,迎面走來一位女士,她看見超市擺放一棵已佈置好的聖誕樹,便上前問我買聖誕樹的價錢是否包括那些裝飾物,我說不是,飾物是要分開買的,她似乎半信半疑,於是走去向理貨員垂詢,最後她還是沒有把聖誕樹買下來,我在想如果買聖誕樹包送裝飾物,那就好了。



購買臘味篇: 今日下午前往紅街市附近購物,順道去某臘味店買臘腸,這間店每年年尾都會推出優惠,凡顧客購買兩斤迷你臘腸就送多一斤,當我正在挑選臘腸時,有位太太走來向售貨員說,我昨日買了一斤半的臘腸,今日再買多半斤,是否有一斤臘腸送贈,售貨員說不可以,要即時買才有這個優惠,我在想,如果可以這樣買法的話,顧客豈不是好著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