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隨想

自從十月下旬以來,家裏發生很多事,沒閒心去寫blog,連相機也擱置一旁,每天就算有一丁點的時間都盡量爭取休息或者聽歌來抒發內心的煩悶。

一件意外的發生總會令人猜測是人為因素還是純意外呢,其實我心中已有答案,事件發生後,一些人的私心盡露,有時令我很心痛,又不想傷害彼此間的情誼,唯有啞子吃黃連。到了這個月的中旬,一些事總算解決了,自己可以放鬆心情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 則留言:

  1. 人生總是充滿高低,
    無妨, 能克服就克服,
    不能就唯有由它吧,
    說易行難, 盡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說真的有時候要克服一些障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幸好有音樂和一位相識幾十年的好同學不斷開解我,因為她有段時間亦同樣面對低潮,她說由它去吧,只是一些人太自私,不懂人情世故吧了,有時候對這種自私的人唯有少和他或她說話,免得受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