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虛驚一場

今早起床梳洗過後,一如既往打開手機看看有否收到親朋戚友傳來的新訊息(因為我習慣每晚會把手機關了才去睡覺),在外子family 群組裏看到一張相片,相中一名男子頭部被紗布包裹著,面部貼滿膠布,口部插了喉管,雙眼緊閉,躺在病床上,看樣子有點像外子的姨甥,我連忙發了訊息給外子其中一位妹妹S君(發相片的小姑),問她究竟那男子是誰,可惜她沒有回覆,估計她在大陸,沒開手機的wifi,外子再次發訊息給她,也是沒有回覆,大家都急如鍋上螞蟻。

事後外子另一位妹妹B君打長途電話給S君,終於真相大白,原來相中受傷的男子不是先生的姨甥,是大陸富二代,只是S君貪玩,把相片放在網上給大家看,唉,真的給她嚇親,先生的大姐說這人你又不認識,何解要把他的相片sent給我們看呢,令到大家虛驚一場。

唉,有時候別人的相片不可以在網上或手機上亂傳,免得惹來誤會,或者令人擔心一場。



3 則留言:

  1. 智能手機普及之後,許多人沉醉於玩手機,傳圖片開個玩笑事小,邊走邊看手機屏幕便險象環生。前幾天便有新聞報導,稱有人過馬路時只顧看手機、不看燈號而被撞倒。真係不可掉以輕心。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對啊!有些人太過沉醉玩手機,過馬路時一過不留神很容易出事,對眼睛也不太好,凡事都要適可而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