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賀年禮品

農曆年就這樣過完了,這個新年,由於在香港度過關係,今年買的賀年食品比較少,只買了喜歡吃的蛋散和牛耳餅,放在全盒的糖果不多,如今只吃剩少許,還有親友送來的賀年禮品。

往年親友送的賀年禮品大都是電視大賣廣告令人深入腦海的某品牌的曲奇餅或朱古力,今年則有點不同,除了有朱古力外,還有從未吃過的香港某老字號餅家出品的曲奇餅和來自台灣某牌子的雜錦曲奇。

廣告的影响力頗深遠,足以影响消費者去購買一些著名品牌的曲奇餅、朱古力或其他食品來送禮,就以朱古力為例,年青時每逢新年常收到親友送來的禮品大都是金杯朱古力、花街朱古力拖肥糖、瑞莎朱古力和麥提沙,如今在超市已不見前三者的踪影了,我喜歡收集前兩款的朱古力紙,以硬幣把它們刮到光滑,夾在書本內,我最愛吃花街朱古力,瑞莎則比較大塊,用小刀切來吃,別有風味。

下面是今年收到的其中兩款賀年禮品


 
來自香港奇華的雜錦曲奇,有三種味道,朱古力粒朱古力曲奇,這款餅比較軟身,小粒的朱古力,味道不錯,腰果牛油曲奇,鬆化可口,提子燕麥曲奇,口感也不錯呢。


 
這款雜錦曲奇來自台灣,共有十六種味道,配上粉橙色的糖,味道不會太甜,在海外部份地區也有出售這公司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