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比利時朱古力餅

每年農曆年親友來我家拜年,都會送上禮物,有的送糖果、有的送餅乾或水果。當中我最喜愛的是糖果,例如朱古力或其他的糖。


今年最開心是收到幾盒朱古力,其中有一盒是比利時朱古力餅,我是第一次吃這款餅,往常吃的朱古力餅大都是一大塊的,而這款餅的size比較小,每次吃幾塊不會覺得很甜和飽肚,合乎我的進食原則。

餅乾材料以原味、白朱古力和黑朱古力製成,,有的很鬆化,有的餅內放了少許拖肥夾心,有的伴以椰絲,賣相挺美。每款餅都有其獨特的名稱。





好像7號這款餅乾,以白朱古力製成,還加上椰子奶油,餅面舖了少許的椰絲,餅身鬆脆,

No.2 是朱古力夾心曲奇,薄薄的夾心以咖啡粉製成


No.5 餅底有一層薄薄的朱古力,餅身略帶點軟


No.9 是餅面灑滿了椰絲的黑朱古力餅


No.10是白朱古力餅,餅面添加了黑朱古力的花紋,使白色的餅身看起來沒那麼單調。


No.11那款是拖肥夾心餅


N0.15 是蛋卷


好幾款餅的表面添加了花邊紋,令餅乾看起來感覺更有美感,真的滿足了食者的眼球。總的來說味道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