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午運

去年有段時間喜歡去晨運,初時多數去望廈山,由於那裡的山路很陡峭,行起來很費力,後來改了去水塘和松山做運動,因為這兩個地方的步行徑很平坦,走起來比較舒服些。這幾個月的早上很晏才天光,於是將晨運改為午運, ,整個三月份能見到陽光的日子真的很少,昨天陽光普照,藍天白雲,清風吹拂,趁著好天氣,出門散步去也,今次揀了去望廈山。  

山上綠樹成蔭,走在山陰道上,身心倍感舒暢。午後這時段行山的居民並不多,大都是中、老年人士。有的坐在石階上閒聊,有的沿著山徑往回地散步。我一邊行一邊欣賞周圍的風景,整個山頭被綠色植物環抱著,偶而見到幾頭小貓咪亂,它們的毛色很漂亮。


行了一個多小時便打道回府,每次運動後雖有點累,我仍會堅持下去的,因為運動可以強身健體,常言道:<<健康就是財富>>,這可說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至理名言呢!


在望廈山上可欣賞周邊的景致,遠處最左和最右邊的高層建築物是社屋,社屋相當於香港的公屋,只要家庭收入上限符合條件的話,就可以向房屋局申請入住,至於要等幾多年才能上樓一切由房屋局決定,相片右面的低矮黃白色建築物是旅遊學院,學院提供一系列旅遊範疇的學位課程和專業培訓,包括酒店、旅遊、文化遺產、會展、零售及市場推廣、休閒娛樂、康體活動、文化創意及廚藝等。這裏有一間酒店供遊客入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