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看中醫

近幾個月,本人因右腳水腫影响,接受多項體檢檢測,結果正常 ,腎功能和心臟一切正常,西醫看了多次,但只開了一些維他命和去水丸,始終治標不治本,於是就在私家醫院看中醫,這位中醫在大陸享負盛名,是一位教授,曾服務於內地某省的中醫院,為人非常熱情,友善,他為我把脈和詢問有關我的體檢資料後,詳細給我分析水腫的原因,並對症下葯。

記得第一次複診時,他問水腫情況可有改善,我說只輕微改善了一點,他就立即為我變更一些中葯配方,吃了一個療程後,果然好了很多,我在上星期嘗試停一個療程,不去找他,發現水腫真的有所減輕,但為了決心把它根治好,昨日又再去見醫生,由於他醫術精湛,很多病人都找他治病,甚至見過外國朋友也找他。

他擅長治療風濕病和其他內科疾病,擅用全息療法治療各種痛症,中風後遺症,面癱,面部褐斑,肥胖等症,在醫院看中醫最方便是可以代為煎葯,製成一包包液包,省卻自己煲葯咁麻煩,且加工費連葯費加起來都不貴,在出面中葯房看的收費差不多。

有時感覺到要找一位有醫德和醫術精湛的中醫真的是要講緣份,仲要唔會拖延病者的病情,和他所開的葯劑是否適合這個病者,正所謂夾唔夾這個醫生,都很重要,雖然在醫院門診看病要花一些時間,但如果那位醫生是夾你的話,就算等很長時間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