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溏心風暴令關菊英再度火紅起來

移民加拿大多年的關菊英,回流香港娛樂圈唱歌及拍劇。

因為一套電視劇溏心風暴,劇中角色令她再度火紅起來,她是七十,八十年代香港著名女歌手,很多電視劇的主題曲都由她主唱,例如狂潮(狂潮),倆忘烟水裏(天龍八部),過客(過客),田園春夢.....等,還有一些流行曲例如永恒的琥珀,我是痴情無恨,為我獻上心韻,他在關心你.....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為我獻上心韻和他在關心你,這兩首歌旋律優美,歌詞非常有意思,我認為一首歌若要成為流行曲除了歌手演繹得好之外,作曲和填詞同樣要出色,正所謂牡丹雖好,還需綠葉扶持。

重溫她其中三首舊歌:













(2007年8月2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