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美麗的大自然風光

自從學習攝影之後,總喜歡在網上欣賞攝影愛好者的作品,從中吸收他們的攝影技巧,獲益良多。要拍攝一張佳作,必須具備很多條件,除了要技巧之外,器材也很重要,以前未有數碼相機,攝影發燒友都要買菲林來影相,且不能即時看到攝影作品的成果,如今有了數碼相機就方便很多,不用買菲林,既省錢也可即時看到成果,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學習攝影。


Photo Cascadia是一個來自美國太平洋西北岸的攝影團隊,成員共有六位,分別是:Chip Phillips, Adrian Klein, David Cobb, Zach Schnepf, Kevin Mcneal and Sean Bagshaw。他們從事戶外攝影,喜愛拍攝大自然美景,特別喜歡在美國西北岸取景。

透過下面的網站可以欣賞這六位攝影師部份作品,他們還發表博客,內容豐富,我特別喜歡其中一位攝影師Chip Phillips的作品,美麗的湖光山色,簡直令人陶醉。


http://www.photocascadia.com/






攝影師Chip Phillips的攝影作品:
http://www.chipphillipsphotography.com/












(2012年2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