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們約會吧(單身男女交友show)

男女到達適婚年齡,都希望找到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共諧連理。在現今男女失衡的社會裏,要找對象著實不易,找尋的途徑很多,除了可在工作的地方認識、透過親朋戚友的介紹或社交網站結識之外,也可參予電視節目來結交異性。




一個由大陸湖南衛視製作的單身男女交友節目[我們約會吧],自播出以來,引起觀眾們議論紛紛,在網上曾看過幾集,透過這節目可以了解如今國內部份未婚男女,他們怎樣去選擇對象,而男女嘉賓的對話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總覺得他們的擇偶條件都幾特別,節目形式是男選女版或女選男版,下面這一集是女選男版,其他的可在下面連結收看。



參加這種節目的男女首要條件是要不怕羞才成,因為對方未必選中你,分分鐘會吃白果,試過看了一集,有位在香港工作的內地男士不獲女士們選中,原來主因是女士們認為他長得太型了,沒有安全感,看了真的令人發笑。




http://so.tudou.com/nisearch/%E6%88%91%E4%BB%AC%E7%BA%A6%E4%BC%9A%E5%90%A7/


(2011年4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